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春添新绿,共建品质宜居之城!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06:27:02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0日,朱建军、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志愿者一起,在台州市域铁路S1线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站附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在植树地点,市领导和机关干部们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夯实泥土、提桶浇水……经过一番辛勤劳动,160余株苗木全部栽种完毕,一株株新栽的香樟、金桂、晚樱等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呈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整体绿化水平大幅提升。目前,全市林地面积达51.63万亩,林木蓄积142.8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33.48%。去年完成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面积6100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18600亩,城区周边彩色森林建设4421亩;推进“百村绿化”和“一村万树”示范村建设,建设绿化村庄119个。





//

近期热点


◆ 不让“鱼仓闹鱼荒”!关于渔场修复振兴,这位温岭的全国人大代表讲了一个跨度十年的“故事”

◆ 最新通告丨这条路封闭施工,跨度3年,请绕行!

◆ 发福利丨开在春天里!“温岭童鞋”号列车再出发

◆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
印象温岭
图片
夕阳的余晖,是春日里不可或缺的美。坞根镇乐清湾畔,在万亩滩涂上,欣赏落日余晖,看倦鸟归林,鱼蟹嬉戏,感受几分野趣。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帆 程新辉摄






在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以下关键词了解更多信息



回复【就医
查看温岭发热门诊名单
回复【防护
查看健康防护指南
回复【接种
查看温岭新冠疫苗接种点汇总信息
回复【加强针
查看第二剂次加强针相关信息
回复【温岭有意思
查看温岭吃喝玩乐相关信息
回复【轻轨票价
查看台州市域铁路S1线票价及优惠政策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王军波 黄晓慧(女)
图片
温馨提示:由于微信修改了推送规则,没有经常点“在看”的,会慢慢收不到推送。如果你还想看到温岭发布的权威信息,将“温岭发布”加为星标,每次看完后别忘记点下“赞”“在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