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建设“两城两湖”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关于人才工作,市委书记这样说→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2日 06:29:02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20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聚人兴市”和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专班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人才工作,对今年人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动我市人才工作上档升级,为进一步加快建设“两城两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温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建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


图片


  朱建军指出,抓好人才工作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发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作用,集中智慧和力量抓方向抓战略抓引领、抓大事抓要事抓难事,切实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好、保护好、发挥好,推动形成人才工作强大合力;要坚持“人才首位”战略,牢牢把握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从引才育才爱才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人才总量,盘活人才存量,提升人才质量,激活人才能量,推动区域人才竞争力进位争先;要坚持“聚人兴市”导向,牢固树立以人为核心的城市观,推动人才工作从指标优、数量优、政策优向城市品质优、工作体系优、留人生态优的本质优转变,持续放大人才和人口优势。

  朱建军强调,要把握人才工作趋势,推动人口、产业、城市融合发展。立足“两城两湖”建设,加速人口尤其是年轻人口、产业人口向城市集聚,持续优化人口结构,让人口更集中、更年轻、更专业,加快形成“以人兴产、以人旺城,以产聚人、以产带城,以城留人、以城促产”的良性发展循环。要提升人才工作效能,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布局。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重大部署,健全从教育到人才的培养链、从人才到科技的创新链、从科技到产业的价值链,加大人才项目引进力度,走好人才自主培养道路,建强人才创新发展平台,加快育人引人用人体系效能提升。要优化人才工作格局,推动政府、市场、企业协同发力。牢固树立人才工作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人才工作各环节的联动和集成,完善政府引导政策,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补齐市场运作短板,建立完善“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人才工作新格局。

  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文件。




//

近期热点

◆ 二手玫瑰啥时候登场?怎么领票?哪里停车?亚运唱十城音乐节攻略来了!这些东西严禁携带→
◆ 刚刚!银泰旁的老屋拆了!
◆ 公告丨公开征集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问题线索


图片
印象温岭
图片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日落时分,坞根镇海面上金波涌动,渔船穿梭,犹如一幅流动的画卷,美不胜收。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周学军摄

图片


图片



在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以下关键词了解更多信息



回复【事业单位
查看2023年温岭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回复【卫生事业单位
查看2023年温岭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回复【供水
查看温岭最新供水调度计划
回复【学位
查看温岭学位预警信息
回复【温岭有意思
查看温岭吃喝玩乐相关信息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绘画丨太平小学 张馨悦

制图丨林 玲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李淑敏 黄晓慧(女)
图片
温馨提示:由于微信修改了推送规则,没有经常点“在看”的,会慢慢收不到推送。如果你还想看到温岭发布的权威信息,将“温岭发布”加为星标,每次看完后别忘记点下“赞”“在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