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16:37:02 编辑:金敏
(0)

8月4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系列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专题传达贯彻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浙江省纪委机关、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抓好抓实促进民间投资工作努力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措施的通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近期若干举措》等文件精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