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督导重大项目“百日攻坚” 全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0:11:16 编辑:金敏
(0)

9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先后赴松门镇、温岭经济开发区现场督导滨海新城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情况。他强调,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督导中,马厉财一行走访了礁山渔港核心区、龙门湖生态湿地工程(二期)和省高档数控机床创新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单位汇报,并围绕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协调。

滨海新城是以龙门湖为纽带,按照“人港产城文旅”融合发展理念,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高端制造引领区、临港产业先行区、滨海旅游样板区和未来城市示范区。马厉财对各单位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滨海新城是温岭向海图强的前沿阵地,要树立规划先行的理念,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要以项目为抓手,切实抓好项目包装、建设、服务等各个方面,推动规划落地生根。要全力保障滨海新城建设,以战略中心的高度推进产业布局、以战略突围的机遇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突破、以战略高地的标准打造高端科创带、以战略主动的态度强化要素保障。

马厉财要求,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加快滨海新城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要加力重大项目建设,提前谋划、提速建设,推动新城建设早出形象;要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经济开发区和松门融合发展,保障机床创新中心高效有序运转。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图片丨苏嘉垚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