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紧扣创建目标市民所需 推动创建成果惠民利民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7:49:07 编辑:金敏
(0)

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赴太平、城东、城西等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创建目标和市民需求,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补齐民生短板,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娄宇飞参加督查。


当天上午,马厉财一行深入居民小区、城市道路两侧、城中村以及台州市域铁路S1线桥下空间等点位,围绕小区环境整治、城市景观美化等进行督查。在督查居民小区环境秩序问题时,马厉财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解决好小区停车难题、完善好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好绿化景观,让居民生活更舒适、更舒心。针对拆围透绿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形成工作合力,整体打造城市绿化景观,真正做到还绿于民、还景于民、造福于民。针对城中村环境问题,他强调要完善村规民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美丽庭院。

马厉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推进问题点位整治整改,健全长效机制,突出抓好基础设施改善、城市精细管理,不断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各部门要坚持系统观念,主动作为,切实为人民群众打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多措并举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上下合力、齐抓共建的浓厚氛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蒋静豪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