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赴经开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感怀殷切嘱托 勇担新区使命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1:16:23 编辑:
(0)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赴温岭经济开发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考察台州重要讲话精神,并督导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梁海涛参加。

马厉财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把政治忠诚镌刻在灵魂深处。要与坚定不移深化“八八战略”一体贯通,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温岭工作的重要指示一体贯通,与温岭当前的发展之忧、破局之策一体贯通,抓住产业结构发展问题的主要矛盾,找准发展方向、寻找破题路径,积蓄赶超发展胜势。

马厉财指出,经开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坚持以学促干,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经济开发区要担起打造“科创新高地”的历史重任,构筑高能级平台体系、高层次人才体系、高端化企业体系,努力成为长三角科创新高地。要担起建设“滨海新城主战场”的历史重任,全力放大对外大通道、一体化发展、龙门湖生态等优势,按照“人港产城文旅”融合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产业城。要担起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主平台的历史重任,强化亩均导向、做强产业集群、全力招大引强,持续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担起向海图强桥头堡的历史重任,以最优规划设计引领未来,最好营商环境迎接未来,最强要素支撑保障未来,不断吹响“向湖向海向未来”的冲锋号,争做温岭发展的先锋队、排头兵。

马厉财要求经开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谋划规划能力、招商引资能力、项目建设能力、服务企业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要踏实肯干、富有激情、善于协作,要加强廉政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更激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行动,为建设“两城两湖”,打造名实相符的“东海好望角”贡献经开区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