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3:39:01 编辑:
(0)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十二条》(送审稿)。该送审稿以全面对照“省民营32条”“台州民营30条”为基础,突出温岭特色,拟出台涵盖民营经济发展要素保障、领域拓展、公平竞争、主体培育和环境优化5个领域共计32条政策措施。会议原则通过《温岭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十二条》(送审稿)。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推动民营企业做强做优、加快发展。要扎实做好政策宣贯,一体贯通“1+N”政策体系,并结合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持续迭代升级“政策计算器”惠企应用,推动更多政策直达快享。要坚持主动研究、认真分析,立足企业所需、发展所求,加强对政策实施效果的监测评估,动态更新、调整优化相关政策措施,确保政策有效、企业有感。

会议审议了《城南镇林岙等五村、石桥头镇洞桥等三村房屋搬迁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该送审稿根据相关规定并结合湖漫库区生态搬迁实际情况,实行库区补偿安置方式分类处置,规范补助和奖励条款,系统有效推进湖漫库区生态搬迁。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及工作专班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做深做实群众工作,稳妥有序推进集中签约及后续腾空搬迁工作;要加快安置小区规划、建设,统筹推进房票发放,做好复建安置“后半篇文章”;要同步推进湖漫库区环境治理“五大工程”,完善方案、加快实施,确保库区生态环境质的提升。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重新公布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送审稿)和《温岭市滨海新城一体化运营公司组建方案》(送审稿)。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