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赴重点企业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树立靠前服务意识 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3:44:50 编辑:金敏
(0)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赴重点工业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倾听企业诉求、纾解企业难题,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提振信心。副市长梁海涛参加活动。

马厉财先后来到浙江威格泵业有限公司、光陆机电有限公司、力锋精密工具(浙江)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和前景,以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诉求。

浙江威格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屏蔽泵、壁挂炉专用泵,以及智能屏蔽式自吸水泵的企业,主要出口欧洲中高端市场。目前,该企业正在积极开拓国内高端智能自吸泵的市场。光陆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各类中、小型电机的骨干企业,该企业坚持贯彻科技领先,不断改进产品品质,多数产品为国家特级产品、浙江优质产品以及台州名牌产品。马厉财对两家企业的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向高端市场进军,相关职能部门将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提供坚强后盾。

随后,马厉财一行又来到力锋精密工具(浙江)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高精度刀具,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并成立了集科研、应用研究为一体的研发中心。马厉财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企业要苦练内功、强化创新、赢得主动,推动产品转型升级,不断开拓新市场。要继续发扬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一线,树立靠前服务意识,当好助企服务员,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