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博采众议 共谋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6:22:29 编辑:金敏
(0)

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级各部门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认真研读文稿、听取起草情况介绍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框架清晰、内容务实、措施有力,符合温岭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大产业项目招引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就报告文字表述、内容补充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马厉财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深入交谈。他说,大家围绕报告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大家对去年的工作回顾和今年的工作任务有见解、有思路,对修改完善报告具有很大的帮助。他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加快报告修改和完善,使其更加科学合理、贴近实际。

马厉财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温岭撤县设市3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学笃行奋楫争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真务实,客观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科学合理确定发展目标,用“实”的举措、“实”的项目、“实”的作风,把明年工作谋划到位,把任务举措部署到位。要坚持稳中求进、先立后破,紧紧围绕“两城两湖”战略部署和“向海图强”发展路径,大力实施“四年”行动,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实干实绩迎接温岭撤县设市30周年。

会上,马厉财还部署了抓好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