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参加城南片和松门代表团审议:坚定不移护生态 向海图强谋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9:36:40 编辑:金敏
(0)



1月9日,在市十五届三次党代会开幕后,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先后来到城南片代表团、松门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报告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力实施创新突破年、项目攻坚年、双招双引年、品质提升年“四年”行动,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加速“两城两湖”精彩蝶变,彰显了市委的大视野、大气魄,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是一个统揽全局、站高谋远、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就湖漫库区生态保护、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人才引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每到一个代表团,朱建军都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



朱建军强调,去年我市坚决打响湖漫库区生态搬迁和环境治理守护战,8个村3240余户搬迁历史性实现100%签约,创下了范围最广、速度最快、难度最大“三个史无前例”,库区迁建取得阶段性胜利。接下来,城南镇和石桥头镇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精神,齐心协力推进湖漫库区生态保护工作;要把湖漫库区当成未来发展生产、生活、生态的重要资源,合理规划,优化布局,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城镇提升,加大以城带乡、城乡共建力度,促进共同富裕。


朱建军强调,松门要从“谋划筹备”“征地拆迁”阶段转入“实质建设”“大建大美”阶段,纵深推进滨海新城建设。要重点围绕工业经济发展,以产业发展为导向,加大招商引资、产业转型、人才引进的力度,与经济开发区实现规划一体、产业一体、交通一体;要做好文体、旅游、生活配套,打造工业城市化发展的样板;要以“六港合一”为导向,打造海洋经济出海口的重要支撑点,做大做强临港先进制造业;要统筹旅游资源,一体化开发,做精做特滨海文旅休闲产业。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江盈盈
图片丨王达福 徐伟杰
编辑王   怡
校对丨程 丽
审核李淑敏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