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参加城区第一和泽国代表团审议:加快老城焕新颜 激活发展新动能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9:38:00 编辑:金敏
(0)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先后来到城区第一和泽国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党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完善职业教育体系、加强技能型人才培育、因地制宜开发旅游业、促进鞋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马厉财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谈,回应大家关切。



马厉财指出,近年来,太平街道发展有招、组织有力,在“城村两改”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老城区的有机更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厉财强调,太平作为城市发展的主战场,要重在开发建设,加快改造区块拆后建设速度,做好项目规划引领,不断提升城市能级,满足老百姓对老城新生活的期望。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引入科创、文创、高端商业等优质资源,同时也要留住老太平的乡愁记忆,做好历史文化与城市更新的平衡。要赢在速度,坚持以项目为抓手,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规划建设,力促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马厉财指出,泽国是温岭城市提能升级的关键点、是科技创新培育的主阵地、也是文明开放提升的主战场,泽国作为经济强镇,为全市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经济基础。马厉财强调,泽国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五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扛起经济大镇的担当,坚持以实干为抓手,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勇当先行者。要以实施“大平台”提升行动为抓手,坚持高站位导入、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全力以赴强基础、优服务,加快科技创新型重大项目落地,激活发展新动能。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图片丨苏嘉垚
编辑王   怡
校对丨程 丽
审核李淑敏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