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赴金融机构给一线员工送新春祝福:感谢金融机构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19:29:03 编辑:金敏
(0)

“非常感谢金融机构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重要贡献。”1月26日,市长马厉财先后来到工商银行、农商银行、兴业银行、泰隆银行和民泰银行等五家金融机构,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致以新春祝福。

去年,我市各家金融机构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持续支持实体经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维护金融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了较大的贡献。截至2023年12月末,全市本外币存贷款余额突破6000亿元,同比增幅16.05%。全市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098.02亿元,同比增长21.32%;涉农贷款余额2123.56亿元,同比增长26.5%。此外,我市还成立了全国首个县级融资辅导分中心,为企业提供融资诊断、融资辅导等方面公益性服务,提升企业融资精准度。

在每家银行,马厉财详细询问其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并和在岗一线员工进行交流。他说:“大家一年来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我向大家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马厉财说,金融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一年来,温岭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的取得、重大项目的推进、营商环境的优化,都离不开各家金融机构的全力支持。

马厉财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持续优化服务,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金融工作。他希望,各家金融机构继续发挥好金融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和带动作用,结合发展所需,创新金融服务,持续推动“银政企”三方合作共赢,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推温岭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钊参加慰问和座谈。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