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让全市人民平安过节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19:30:55 编辑:金敏
(0)

1月26日,市长马厉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1月25日省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严明了底线要求,敲响了长鸣警钟,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严抓到位,特别是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迅速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新一轮地毯式的全覆盖排查,下更大力气抓好涉海涉渔、企业生产、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建筑工地、自然灾害防范、春运道路交通、冬季取暖和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排查整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坚决彻底清除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压实四方责任,以严肃追责问责倒逼整治再深化、隐患快排查、问题真解决。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会议还审议了调整温岭市工伤保险行业基准费率和工程建设项目基准费率有关事宜,并书面听取温岭市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书面审议《发布森林禁火令的通告》和《温岭市商业网点布局规划(2021—2035)》。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