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参加政协科技界别组审议:以科技创新推动工业强市向2000亿奋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22:24:25 编辑:金敏
(0)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参加政协科技界别组审议。

“加快全市产业从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推动我市企业从制造型向创新型转变”……审议中,科技界的政协委员们为我市走好创新引领发展之路积极建言献策。马厉财说,市十五届三次党代会提出今年要以“创新突破年”行动为抓手,全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科技界的政协委员们帮助政府在提高区域科技创新力上多献发展良策。

马厉财强调,要以新兴产业牵动科技创新,一手抓泵与电机、汽摩配件、鞋帽服饰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高端装备制造、激光电子等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打造新旧动能“双千亿”级产业集群。要以重要平台撬动科技创新,加码科创平台建设,形成企业、人才、技术等创新资源的集聚效应,推动重大科创平台提能造峰。要以龙头企业带动科技创新,以大带小、上下联动、配套协作,加速形成“链主出题、链上联合、协同创新”的格局。要以良好的生态推动科技创新,市政府将不断优化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要以人才合力引领驱动科技创新,建立全面的人才评价体系,打造“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在创新激励、人才公寓、贡献奖励上集成更多政策,不断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热情。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图片|苏嘉垚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