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聚焦两会丨朱建军参加政协经济界二组、农业界审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19:16:29 编辑:金敏
(0)



  1月28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参加了政协经济界二组、农业界的联组审议。他指出,要着眼“两城两湖”发展格局,做强现代服务业,带动工业、农业一体发展,为温岭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主席江金永参加审议。


  审议中,政协委员们紧扣温岭发展大局,围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振兴渔区经济等提出许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表示,要与温岭发展同频共振,积极投身创新突破年、项目攻坚年、双招双引年、品质提升年“四年”行动,为加速“两城两湖”精彩蝶变作出应有贡献。


  朱建军对政协委员们积极为温岭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温岭农业发展面临瓶颈制约,要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抓手破题突围,推动农业向连片集约、农村向城镇集中,焕发农业农村新活力。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人才问题,努力建设一支年轻化、知识化的村干部队伍,大力引进培养专业化农技人才。要做优做强特色品牌,培育壮大现代农业,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带动温岭农业整体提升。


  朱建军强调,以生产性服务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要大力推进现代金融业发展,立足全球视野建设现代物流体系,打造优质高效、充满活力、竞争力强的现代服务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创新履职,紧紧围绕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和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两城两湖”发展再立新功。 


更多“两会”资讯

进入掌上温岭App查看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王军波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