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参加泽国代表团审议:加快打造品质新城、工贸强镇、韵味水乡 以经济大镇扛起温岭现代化的主力担当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21:39:01 编辑:金敏
(0)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参加人大泽国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着眼“两城两湖”发展格局,积极投身创新突破年、项目攻坚年、双招双引年、品质提升年“四年”行动,为温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是一份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提高农民对互联网应用的认知度,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制造业和物流行业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牧屿村全域综合整治”……代表们心系泽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马厉财说,近年来,泽国镇奋力蹚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泽国镇在经济发展上量质并升,坚持产业为重、创新为要,通过招大引强,开辟新赛道,形成了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的态势。泽国镇还在全域整治上先行先试,探索实践,为全市推动低效工业用地焕发新生提供了新思路。

马厉财希望,泽国镇作为经济大镇,要扛起推动温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他强调,泽国要以更高站位建设品质新城,在全省乃至全国寻标杆、找定位,把握中心城区北进的历史机遇,优化规划布局、导入新兴业态、完善基础配套,建设更高能级的现代化小城市。要以更高水平建设工贸强镇,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全力招大引强,增强发展后劲,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要以更高标准建设韵味水乡,以建设省级现代化美丽城镇示范镇为契机,全域推进微改造精提升,全方位展现宜居宜业的水乡之美。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图片丨苏嘉垚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