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马厉财参加温西片代表团审议:项目为王,产业为要,锻造“两城两湖”发展新“增长极”
源稿: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21:43:43 编辑:金敏
(0)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参加温西片代表团审议。他强调,温峤和坞根两地要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要,争取在新的一年里蓄势破圈,为温岭“两城两湖”发展锻造新的“增长极”。

加快温岭西部地区旅游资源开发、把坞根红色教育推向全市中小学、加快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温西片的代表们积极发言,在经济、旅游、教育等方面为我市发展出谋划策。

马厉财强调,新的一年,随着“向海图强”战略的推进、重大交通项目的实施,温峤和坞根正迎来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要在提升经济质效上持续发力,以项目为抓手,加速推进商贸物流、电子信息等重点项目的引进落地,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创新求变,推进企业转型发展,走出固有的路径依赖,在致力于传统产业改造的同时,积极注入新兴产业动能,促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要在提高城镇品质上再谋新篇,走新型城镇化道路,活用相关政策,强化中心集镇开发,实施统一建房,打造和美乡镇。要在提高共富成色上探索新路,以强化民生福祉为导向,创新共同富裕体制机制,持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完善乡村产业体系,促进共同富裕行稳致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图片丨苏嘉垚

编辑丨蒋静豪

审核丨陈祥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