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聚焦两会丨朱建军参加石塘代表团审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0:04:00 编辑:
(0)




1月31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来到石塘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各项报告。他指出,石塘要围绕“曙光首照地、东海好望角”总体定位,以更开放的思维和格局抓滨海旅游、渔业经济发展,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推进渔业转型升级,加速“向海图强”步伐。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渔业经济发展、滨海新城旅游开发、完善交通体系等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朱建军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互动。


朱建军强调,渔业经济始终是石塘的命脉,也是核心竞争力,要加快现代渔港建设,培育更多新兴业态,大力发展远洋渔业,扶持发展海产品精深加工产业,推动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放大滨海旅游优势,积极引导渔民转产转业,梯次发展民宿产业,加快海岸线、海岛旅游开发,提升渔村风貌,打造开放式、烟火气的文旅环境,着力推进渔区共同富裕。工业要腾笼换鸟、提档提质,逐步腾退环境污染、噪音污染及安全隐患严重的产业企业,为旅游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优化交通体系,在“外畅”的基础上更加重视解决“内序”问题,完善丰富公共交通体系,加快建设绿道、自行车道等设施,打通交通节点,使内循环更加顺畅。


更多“两会”资讯

进入掌上温岭App查看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王达福

编辑丨王   怡

校对丨程 丽
审核李淑敏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