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聚焦两会丨马厉财参加城南片代表团审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0:04:40 编辑:
(0)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参加城南片代表团审议。他强调,城南片两镇要充分把握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做好库区生态搬迁“后半篇文章”,打破边界、一体融合,齐心协力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征程。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湖漫库区生态治理、片区交通区位条件改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等为城南片的发展献计献策。马厉财说,城南片代表们聚焦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提的建议为民、务实,展现了尽心尽责履职的良好风采。


马厉财指出,当前,城南片区正迎来环境蝶变、产业蝶变、城镇蝶变,希望城南片区抢抓蝶变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全力打造生态搬迁的新样板、温岭旅游的新亮点、共同富裕的新场景、文化文明的新窗口。马厉财强调,两镇要一体发展再携手,深化规划融合、产业协同,合力推进“大城南”片区焕发新生。要做好库区生态搬迁“后半篇文章”,谋定后动,以规划带项目,加快推进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系列工程,统筹做好搬迁群众住房、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要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征程,一体推进城镇功能完善、产业质效提升,深入实施新时代“千万工程”,全力打造共同富裕新样板。



更多“两会”资讯

进入掌上温岭App查看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蒋静豪

图片丨苏嘉垚

编辑丨王   怡
校对丨程 丽
审核李淑敏 黄晓慧(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