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滨海23家规上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4:16:01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记者刘振清 通讯员罗映映)“今天上午,我们正式复产了,三成左右员工返岗。”2月20日,温岭市顺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明在电话中说。“到今天下午,滨海镇25家规上企业,除一家因设备改造和一家生产混凝土企业因产品特殊性外,其余23家全部复产。”滨海镇经发办主任、经济建设中心主任毛伟军21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在复工复产中,滨海镇企业也碰到了和其他镇(街道)企业一样的员工返岗、口罩紧缺、员工就餐“三难”。

为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滨海镇对25家规上工业企业实行“三对一”专班服务工作机制,每家企业的专班由机关干部、联系专员、联系领导组成,协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促企业落实防疫期间主体责任。

温岭市明华齿轮有限公司(台州明华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值近5亿元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前些年,明华齿轮曾以崛起者的姿态前进,2002年产值首次突破亿元大关时,进入全市百强企业前十名。得益于滨海厂区1000名职工近八成是本地人的优势,作为全市重点骨干企业,2月16日,明华齿轮率先恢复正常生产。

毛伟军说,为了让明华齿轮有序复产,滨海镇政府尽可能给予最大限度支持,“我们从镇政府备用防控物资里挤出2000只口罩,提供给明华齿轮上班员工;在解决餐饮问题上,我们协调一家快餐店,落实了送餐服务,同时送去了100箱方便面,以备应急时用;我们还以镇政府名义出面,与一家宾馆协调,谈下最优惠的价格,供企业返回隔离观察员工居住,减轻他们的负担。”

位于滨海镇长新塘内的温岭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垃圾焚烧发电、供应蒸汽热水等一年365天不间断工作的企业。为使企业正常有序运转,从正月初一开始,滨海镇提供酒精、消毒药水等,每天派工作人员到企业帮忙消毒,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滨海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严格落实“三服务”工作要求,加强企业“服务关”,把好员工“返岗关”,守好企业“生产关”,切实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护航人”,科学有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