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连续六年举办免费招聘会,探索工人定向培养机制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0:57:48 编辑:金敏
(0)

“我是去年到城北做针车的,现在工作熟练了,想换一家待遇更好的工厂,听说这边有招聘会,就过来碰碰运气。”3月2日上午,在城北街道“促进就业,才聚城北”招聘会现场,来自湖北的方先生和招聘企业相谈甚欢。 

图片

据了解,这场招聘会从2月23日开始,由城北街道“两新”工委、经发办、工会、团委等主办,为企业、工人搭建免费的双向选择平台。目前共吸引176家企业入驻,其中规上企业41家、成长型企业135家,提供岗位9000余个,其中制鞋类岗位占95%。

图片


“每年春节过后,我们公司都会有岗位空缺,街道组织的招聘会帮了我们大忙,目前成型车间的员工已经招满了。”作为招聘会上的“元老”企业,台州路友鞋业对招聘效果十分满意。 

“这是我们第六年举办这样的活动了。我们将根据招工情况适当延长招聘会期限,利用台州人才网等平台拓宽线上云招工渠道。”城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城北街道还将探索实施鞋企与台州第一技师学院定向培养、对口合作模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深化改革中增强企业活力,推动鞋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 梁伟伟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