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线上+线下指导,启动楼宇复工模式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20:47:09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 王华琦 记者 陈祥胜)“我同事提供的信息有错误,该怎么修改?”

2月20日上午,台州宝丰鞋业有限公司的员工刘红琴来到城东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就公司要提交的复工材料,向现场的楼宇党建联盟志愿者作了咨询。

位于城东街道的温岭总部经济基地,共有9幢大厦,驻厦企业600多家。

街道立足商务楼宇多、驻厦企业多的特点,以商务楼宇为重点,正式启动楼宇复工模式。街道的楼宇党建联盟志愿队更是在线上、线下为企业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助推商务楼宇复工。

当天,城东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内,有十多位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他们全都是城东街道楼宇党建联盟志愿队的志愿者。

这些人或在现场审核、收集企业递交的申请复工材料,或在线上解答企业的各种疑问,远程指导材料的填写。



W020200221337120874234.jpg

线上服务。






“我们主要是通过在线上、线下指导企业进行资料的填报和收集,加快他们复工的步伐。”

城东街道楼宇党建联盟志愿队负责人张保健介绍。

而这样的贴心服务,也令急切复工的刘红琴等企业员工倍感欣喜。

“通过志愿者提供的精准服务,我们便能高效完成申请复工材料的填写,企业就能早点复工了。”

接下来几天,这些楼宇党建联盟志愿者还将深入到各幢大厦,争当驻厦企业复工的“好帮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