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为“灵动城东”增添红色动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9:36:04 编辑:金敏
(0)

近日,城东街道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多场活动。在乌龙岙盛开的梨花树下让村民做党史趣味问卷、与老干部们重温党史重拾初心、组织工会干部开展主题党课,城东街道各地绽开了艳丽的红色之花。

对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而言,城东街道只是其中一粟,只有仅仅20年,但红色基因早已深耕其中。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晓敏回顾道:“城东街道党工委自2001年成立以来,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开展城中村改造、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显著改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群众生活更加幸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高分答卷。”

正值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时期,如何把握时代机遇,推进城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林晓敏认为关键一环在于用党史学习教育为干部赋能。按照中央、省委、台州市委、温岭市委有关部署安排,城东街道党工委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细化和明确。

林晓敏认为,党史学习教育不应该是“纸上谈兵”,而是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党史学习教育是摆在城东街道全体干部面前最好的镜子。在这面镜子前,他们强化信念、明确使命,为建设 “灵动城东,品质新城”不断“补钙”“充电”。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黄健 通讯员王华琦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