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3:34:21 编辑:金敏
(0)

3月23日,城南镇党委组织全体文化礼堂管理员前往上岸山红色主题公园开展“听老党员讲故事”活动。

活动邀请了原岙环中学老校长王福初等老党员给管理员们讲述城南革命老区的那段“红色记忆”。当天,王福初老校长沿着上岸山红色主题公园向管理员们讲述上岸山的历史变革,着重讲述了海上游击队长应保寿带领群众开展武装革命,最终壮烈牺牲的革命故事。

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游击队员不怕艰难、不畏强暴,坚持斗争,对国民党反动当局予以沉重打击,有力支持了全国各地的革命武装斗争。王福初说:“革命先辈甘洒热血写春秋,大家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进。”

管理员们在参观了岙环街村上岸山红色主题公园后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文化礼堂管理员,要充分利用好文化礼堂这一平台,积极向基层群众开展党史宣讲,做好光辉党史的基层宣讲员。

城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镇里将加大本地特色挖掘力度,以文化礼堂联盟为单位,结合宣讲活动、文艺文体活动、春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教育深入千家万户,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 方媛媛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