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西环路南延II期隧道工程复工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20:58:50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榕)2月21日,位于城西街道康庭社区(莞田)的西环路南延II期隧道工程,几位工人正在开展排水盖板作业。

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作人员都戴好口罩、工程帽等,按要求开展施工。

W020200221583631445810.jpg

据市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对复工返岗人员进行排查,建立“一人一表”档案,同时对进入施工区的人员实行通行证制度,每日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建立台账,为施工人员配发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

对管理人员及作业班组进行岗前防疫防护知识培训,采取分散就餐等措施,并要求上岗人员一律佩戴好口罩,严禁聚集性活动。

该工程于2月19日正式开始复工,标志着城西街道辖区内重点在建工程项目吹响复工战"疫"号角,同时也是我市疫情控期间第一个恢复施工的市政工程。

W020200221583631490598.jpg

下一步,城西街道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复工生产两手抓,保障返岗复工人员健康,有序组织各重点在建工程的复工复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