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网格员专管员联动助复工,精准管理出租房和流动人口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5:15:20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榕)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城西街道有这样一群“蓝精灵”,他们已经按下了“启动键”,助力企业复工热火朝天。

在前期,城西网格员对各自辖区内的所有出租房和流动人口进行了逐一上门核查,对在城西过春节和回老家并计划疫情结束后返回的所有流动人口进行分类精准登记。

网格员与专管员进行联署办公,一方面村社联动精准把控,另一方面简化流程助力复工。

与每位房东签订《居住出租房疫情防控承诺书》、《出租房房东积分制承诺书》和《治安、消防责任书》,建立完备一户一档。

租客由房东陪同到村社“旅馆总台”报到,只需测量体温和提供绿色“健康码”,网格员或专管员上门对房间进行启封后,即可入住,且不限原租客或新租客。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