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爱“加油”!124人参加无偿献血,合计48200毫升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52:40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榕)11月25日,一辆台州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大巴开进城西,城西街道社管办、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干部、企业员工、群众等自发前来参加无偿献血。

当天上午,街道一楼大厅因为献血者的到来和机关人员、城西青年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变得格外温暖。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阅读“献血知情同意及健康状况征询表”并填写相关资料后,按照体检、化验、献血、领证的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每位人员都要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佩戴口罩。

在这期间,医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献血相关的医学知识、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以及献血对身体健康的好处等知识。

献血车上,大家在医生的指导下,撸起袖子,看着自己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表示要用自己的鲜血为爱“加油”。

据统计,当天共有124人参加献血,合计48200毫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