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巾帼送汤圆 温暖元宵助战“疫”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21:10:08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 杨鹏)今年的2月8日,是特殊的元宵佳节,不出门、不聚会成为最好的过节方式,但是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仍然冒着寒风,在外坚守岗位。为了让这些战“疫”勇士过上一个有纪念意义的节日,大溪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会同彩虹志愿服务队,并由温岭农村商业银行大溪支行捐资,开展送汤圆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志愿活动的材料由一人集中采购后,把材料分发给几位巾帼志愿者,各自在家完成烹煮、包装环节。“汤圆要随着冷水一起下锅,在第一次翻滚时再加一次冷水,并且要适时地用铲子翻一翻,这样煮出来的汤圆不会糊,也不会粘锅。”志愿者用心烹煮着汤圆。

送汤圆.jpg

在打包完成后,志愿者前往各个卡点,把热腾腾的美味汤圆递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说一句“谢谢你”,并送上元宵佳节的祝福。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觉得这是这个节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在送汤圆的过程中,发现一线工作人员几乎都忘记了今天是元宵,当拿到汤圆时才记起。这让巾帼们感动又心疼,表示会发动每一个家庭,少出门,不聚集,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尽心尽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