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搭新平台助产业链复工,小企业也获“量身定制”服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5:18:06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 杨鹏)“订单排得比较满了,再不赶工,就要延期了,会带来大损失的。”

2月25日,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在“大溪镇规下企业复工备案登记处”进行了备案登记,在做好防疫工作后,马上就能复工赶订单,企业也正式迈开了新年的发展脚步。

大溪镇有规上企业213家,在复工复产的前期,由于这些企业配套相对完善、管理相对规范、安全基础相对扎实,成为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

目前,全镇规上企业基本实现复工。

然而,经济社会发展也需要规下企业的贡献。

以泵与电机行业为例,作为该镇最大的支柱产业,规上企业往往生产“整机”,但铸件、冲片、包装等下游配套不可或缺,任何一环脱节,将造成产业链的不完整,影响行业发展。

因此,尽早让规下企业复工迫在眉睫。

为了更好地服务规下企业实现复工复产,该镇整合资源,集结了应急管理办、经济发展办、经济建设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部门的精干力量,设立了规下企业复工备案登记处,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通阻碍规下企业复工复产的各个环节。

规下企业只要符合标准,在登记处备案登记,做好防疫、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就能立马复工复产。

此外,登记处为规下企业“量身定制”服务项目,比如安全培训、招聘招工、政策答疑等,帮助企业在防疫期间实现安心生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