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众志成城防御台风“米娜”
源稿: 发布时间: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杨鹏)9月30日上午,大溪镇召开防御台风“米娜”紧急会议,动员部署防台抗汛各项工作。

大溪镇党委书记连永明指出,这次台风正处天文大潮时期,又恰逢国庆节,容易在思想上麻痹大意。连永明强调,全镇上下思想绝不放松,镇村干部、职能部门成员等相关人员必须到岗到位,把防台工作做细做实;行动上要绝不拖沓,党员干部立即下驻各村(居),重点做好人员转移、地质灾害点除险、在建工程停工等工作;安全弦要绝不松动,要认识到大溪的安全底子较薄的现实,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大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锋详细动员部署了防台工作。林锋要求,全镇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果断迅速,认认真真、踏踏实实防雨、防风,具体做好人员转移、重点部位检查等工作,同时做好应急救援和后勤保障。林锋强调,大溪镇要总结以往防台的宝贵经验,吸取做得不好的教训,做好这次防台工作。

会后,全体镇村干部、职能部门成员等纷纷下沉一线,开展防台工作。大溪镇近二十万干群众志成城,全力以赴,誓要达成“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议还对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