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延庆路98号,来新图书馆哦!3万册藏书,自助服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51:47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通讯员 沈益峰)11月25日,横峰街道新图书馆正式开馆运行。

相比于老图书馆,新图书馆整体规模扩大,功能设施更加完善,读者只需携带身份证,便可以自助办理读者卡,持卡可以查询和借还图书。

走进新落成的横峰街道图书馆,焕然一新的环境让读者眼前一亮。

以白色为基调的室内装修,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尽显清新宜人;通透的开放阅读空间,让读者们能够尽情享受书籍与新环境带来的安逸和舒适。

新图书馆位于横峰街道延庆路98号,场馆总面积300余平方米,现有藏书近3万余册,涵盖哲学、政治、历史、文学、经济、教育、保健等22大类。周一至周日8:30至16:30对外免费开放。

除了读者阅览区配备几十个阅览席位外,还特别设有儿童阅览区、电子阅览区、书画区等,为广大群众高效、优质、全面的文化服务。

此外,横峰街道新图书馆无线网络全覆盖,采用智能图书管理系统,通过书籍外借、阅览自习、检索咨询等多种形式实现全面自助服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