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气温零下!志愿者冒着严寒来到了简易棚里……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6:04:14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通讯员 沈益峰)12月30日晚,横峰街道机关党委联合团委、手拉手志愿者协会开展寒潮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外来困难户送去防寒棉被及食物。

当晚8时,6名党员志愿者冒着零下的严寒来到祝家洋村,走访慰问租住在田间简易棚里的贵州籍孤寡老人赵伯。

老人独自一人在村里租种了十几亩橘子,为方便照顾果树,仅在田间搭了个简易棚居住,平时屋顶漏雨墙漏风,生活比较困难。

“大爷,现在天很冷,这床棉被给您盖,暖和一些!这箱方便面和面包都拿去吃。”

期间,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老人的生活诉求,并送去保暖棉被及食物,叮嘱老人要提前做好防护,注意保暖,同时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当晚行动,街道志愿者共走访慰问了5户外来困难人员,送去棉被和食物,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关怀与温暖。

横峰街道把防寒防冻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心系辖区群众,时刻关注着各类弱势群体的冷暖疾苦,通过走访慰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了困难。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