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投资近千万元,文乐路A标段春节前有望通车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48:18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通讯员 江文辉 记者 陈远笛)11月25日,在箬横镇文乐路A标段,十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开展市政园林雨水管网埋设作业。

12月,该标段将完成道路、排水、绿化、亮化及交通工程。

随着城镇建设的快速发展,箬横建成区面积扩大、人口集聚,由此,人民群众对建设文乐路的呼声也日益高涨。

在箬横镇政府的多方努力下,2019年6月12日,相关路段区域内的征迁房屋一一被拆除。至此,历时十年之久的文乐路重新被提上建设日程。

箬横镇文乐路A标段西起横滨大道,全长389米,宽30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横断面中央隔离带3米、机动车道13.5米、非机动车道6.5米、人行道7米,道路总面积1.205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844平方米,总投资近千万元。

任晓黎表示,A标段雨水管网埋设完毕后,将进入道路亮化等其他设施预埋及路面硬化作业。

完工后,经一个月左右的道路养护,有望在春节前实现通车,届时将有效缓解人民南路等平行干道的交通压力。

“这条路开通后,我们到文乐公园晨练就不用再绕道了。”解放村村民李华标高兴地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