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助力农民创客,让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更宽更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1:00:14 编辑:金敏
(0)

图片

“只要打开手机App,就能实时监测分拣中心内的‘红美人’包装流水线了。”日前,在箬横镇农合联经济服务中心里,浙江东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江志军向前来调研的椒江一网商平台企业洽谈代表庄先生介绍,在农业物联网的助力下,数字化种养让产品的销路更广了。“一方面可以让农产品通过平台直播销售,另一方面能让营销员掌握线上营销技能。”

为优化农业领域营商环境,打通相关企业全方位服务网络,连日来,箬横镇以“党建引领,助力农民‘创客’,打造更多让人放心的‘智慧农产品’”为工作抓手,积极对接引进网络环境优、直播效应好、销售渠道宽的网商企业,面对面、手把手带动种植户跟上信息潮流、线上抱团营销。

在三个多小时的洽谈中,该网商平台共为箬横三家规模农业企业、合作社提供线上服务,之后将指派专业人士到农户生产基地实地传授线上营销技能。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次网商洽谈为契机,按照“一线问需答疑,一心为企排忧”工作目标,联合全镇117户农业科技示范户、124家农民专业合作社、72家家庭农场、11家温岭市级以上涉农龙头企业,共享农合联,共建服务台,提高本土农业生产效率,精准拓宽各类优质农产品营销渠道,促使相关生态农产品走出家门、畅销省内外。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 江文辉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