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团:联企送服务,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24:39 编辑:金敏
(0)

这段时间,林大明一直忙着企业厂房搬迁的事。位于箬横的老厂房空间在企业多年来产能扩充后,早已显得捉襟见肘,搬迁至东部新区的新厂房这一需求显得日益迫切。但企业的生产效益很好,大量订单堆积在手头,都要如期交付,在搬迁过程中,就必须得保证生产不能停、订单不能断。

边生产边搬迁,总能碰到一些原先预料不到的问题,比如环评要提前做好,环保设施要提前添置,排污许可证也不能落下……桩桩件件,千头万绪。林大明是浙江申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这些年,申林公司的发展势头很好,但搬迁至东部新区的新厂房,林大明对于招工的难易、配套设施的完善与否都心存疑虑。

了解到企业的困难,近日,箬横镇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团来到了申林公司,听企业诉求,解企业难题。箬横镇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团仅成立两天,这是第一次开展活动,党代表们当场表示,将尽己所能,帮助企业进一步规范提升党建工作,助力激发党员员工的先锋引领作用,在政策上将主动对接有关部门予以支持和倾斜,同时帮忙推荐合适的人选,解决企业的招工难题,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类似的“联企送服务”活动,同时发生在浙江东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种植园里。指导团里的高级农艺师和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江志军边走边看,讨论着怎样更好地培育出优质的辣椒苗、秋葵苗,怎样更好地种出优质的樱桃番茄等。

当天,箬横镇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团“分头出击”,践行着成立的初衷。

为进一步做好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两新党组织建设,箬横镇结合属地实际,以“学史赋能强两新,红色引擎增活力”为工作抓手,成立了3家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团工作室,通过打造特色鲜明、主题明确的“党建+”工作品牌,助推全镇“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团工作室由该镇38名省市级党代表、涉企村(居)党组织书记、镇属部门资深党务工作者分组进驻,全程为汽摩配、编织帽、特色农业等支柱产业两新党组织提供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帮扶。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庞辉斌 通讯员 江文辉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