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暖心服务,照亮海岛老人脚下路
源稿:温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04:01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通讯员 江文辉)“好心人,你们辛苦了,我家一年多没电了,进进出出都是用手电筒照明的。这下好了,房间里灯亮了。”11月14日上午11时许,看着家里那么多好心人上上下下忙着,石塘镇隔海村81岁老人李凤花眼里噙满了激动的泪水。

一个多月前,市装饰手工艺者协会松门水电工部的水电工在岛上安装水管时,得知李凤花老人家里失火一年多了,至今没有通上电。他们马上召集理事商量,并与岛上村干部对接。

除了给李凤花老人家改造线路,他们还打算在山道上安装15盏太阳能一体化路灯。“村民不用花一分钱,村里也不用出电费,只要安装在太阳照得到的地方即可。”松门水电工部负责人陈德军介绍。

当天,21名水电工报名参加爱心服务活动。他们被分成三组,一组跟随当地村干部,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路灯安装位置,环绕整座海岛;一组专门到李凤花阿婆的家里,给老人家免费安装电灯;一组对损坏了的路灯进行修复。

63岁的余春花经常要半夜出岛去市场卖鱼货,因为没有路灯,出行非常不方便。“终于有路灯了,我再也不怕看不清路了。”她开心地竖起大拇指,为电工师傅们点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