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听心声、送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9:05:14 编辑:金敏
(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松门工业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3月17日下午,松门镇南城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市级人大代表走进辖区企业,听意见、送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位于该镇东南工业区的浙江广涛卫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卫生洁具、燃气用具及配件、家用电器及配件、金属制品等为主的企业。经过十多年发展,该企业已成为国内生产热交换器产品的龙头企业,去年产值3.28亿元,今年的目标是实现工业总产值4亿元。

目前,企业正尝试着将原材料从铜转向不锈钢,今年开始小批量生产,到2022年实现量产。调研中,代表们走进企业生产一线,查看机器设备的运行情况,了解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的情况。就当前的情况而言,助企服务员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厂房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树立了发展信心。

当天,人大代表还走访了当地的船舶修造企业。在浙江合兴船厂,人大代表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企业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积极回应。

人大代表走进企业,聆听企业心声,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企业家们表示,希望多搭建这样的平台,让代表们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鼓劲助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江文辉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