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松门丨情暖“六一” 关爱困难儿童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3:49:44 编辑:
(0)

为了给困境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近日,松门镇木耳村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村里3名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及慰问金,并提前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地处淋川管理区的木耳村,人口1000多人,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达100多万元。自组建村级关工委后,村里非常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除了依托文化礼堂经常举办春泥计划,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外,还经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困境儿童家庭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今年,该村关工委获评温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成为松门镇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村级关工委。

就读于淋川某幼儿园的小潘,非常可爱乖巧,但家庭条件并不好。当天下午,得知小潘已经放学回到了家里,村关工委主任潘仁德带上了新买的书包、网红茶杯,直奔小潘家里。收到了新书包,小潘很开心,忙把书包背在自己的身上,村关工委领导给小潘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她能听妈妈的话,继续做一名乖巧可爱的“小天使”。

当天下午,该村关工委还分别来到淋川中学和松门镇第三小学,给小潘和小叶送上慰问品,了解孩子的在校学习情况,嘱咐他们要珍惜大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强健体魄、拓展视野、丰富知识,从小练就过硬本领,长大后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通讯员 江文辉

编辑 | 姚天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