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石桥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恳谈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5:38:36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蒋友彬)11月1日上午,石桥头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恳谈会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各村书记村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民主恳谈会,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听取各村对镇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意见建议,并征求对镇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的意见建议。

“镇中心幼儿园与石桥中学之间的道路不够宽,每次上下学都会出现一定的拥堵现象,我希望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该问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之后,各村整治势头完全没有以往有冲劲了,要加大整治力度”“我村希望兴建个停车场,解决村民停车难问题”……恳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各村书记、主任的发言后,镇党委书记谢立明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充分听取各位意见建议,抓好意见整改和建议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他希望与会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创新;把镇党委布置的任务,高质量执行;同心协力,要有有信心,把石桥头建设好。

随后,谢书记还对下阶段各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