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圆”工作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6:33:24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 蒋友彬)2月17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在科学把握我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阶段性的基础上,提出了“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

石桥头镇党委、政府审时度势,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根据疫情图和“三返”情况,推出“两圆”工作法。

“两圆”工作法指复工复产企业围墙内员工内部管理为疫情防控“小圆”,石桥头镇范围内为疫情防控“大圆”。

“小圆”责任主体为企业主,企业按照复工复产要求做好员工的日常疫情防控。

考虑到石桥头镇规上企业都没有配套职工宿舍,外地员工都租住在周边民房,石桥头镇规定,企业要与员工签订疫情防控责任状,要求外地员工需严格遵守居住地所在村的出入管理规定,所在村发给租户出入通行证,该出入通行证只能用于往返于居住地、企业间两点一线,不得随意更改出行路线,镇政府对其出行轨迹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外地员工不得随意进出石桥头镇这个“大圆”。

对石桥头本地居民需到石桥头辖区外上班的上班族,石桥头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组织驻村干部、村干部上门送告知书,告知外出往返石桥头需要做到的事项,同时要求该户其他家庭成员减少外出,一般情况下不得离开本镇这个“大圆”。

石桥头镇一方面对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进行劝返,另一方面劝导群众不要前往疫情重点地区。

石桥头镇通过“两圆”工作法,有效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W020200219415514389162.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