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孤寡老人房屋年久失修,村干部、驻村干部上门免费维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50:08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通讯员 蒋友彬)“感谢你们帮我修好了房子!”11月19日,石桥头镇沙角村困难户陈妙友感激地说。

当天下午,在该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的帮助下,沙角村困难户陈妙友破损老旧房屋维修完毕。

微信截图_20201120155518.png

陈妙友是石桥头镇沙角村的困难户,今年76岁,是一名孤寡老人,平时生活全部依赖于政府发的补助。

沙角村村干部始终牵挂着困难户住房安全情况,在近期一次排查中,驻村王军富发现,陈妙友的房子存在墙体开裂的现象,如果不及时修葺,长期以往,墙体极有可能发生变形,影响住房安全。

该村党支部书记陈仁玲与驻村王军富均有泥水工经验,在得知情况后,两人一拍即合,制定了修整方案,从添置材料到准备工具,都作了细致的安排。

当天下午,两人相约带着工具、材料来到了陈妙友家,墙面清理、搅拌水泥、批灰…….一道道工序下来,两人都出了一身汗。

望着自家被修葺好的墙体,陈妙友感动不已。

陈仁玲说:“全村像这样的对象还有一户,另一户的房屋修补难度更大,我们会尽快找专业的水泥工和木工来修复加固,一定要确保每个村民的居住安全”。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