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战“疫”中的元宵节:爱心汤圆特别甜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15:04:33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 张鲜红)“这汤圆我们刚煮好,趁热吃……”2月8日是元宵节,本该是阖家团圆,可因为疫情,很多人不得不坚守在战“疫”一线。一大早,温岭市慈善义工太平分会组织义工,把一碗碗刚煮好的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太平各个值勤点人员手中。

为了让广大值勤人员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能吃上一碗热汤圆,早上7时30分,义工们就来到超市采购汤圆,然后煮好放保温桶里,挨个给值勤点人员送去。

东辉北路隧道最繁忙,十来个值勤人员还忙不过来,再加上天冷,工作人员双手冻得通红。义工首站就来到东辉隧道值勤点,给每位值勤人员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祝他们元宵节快乐。

在小南门值勤点,当义工们给值勤人员送上汤圆时,值勤人员吃了一惊,连日的加班加点让他们忘记了日期,忘记了节日。接过义工送上的汤圆,大伙连说谢谢,说这是一个一辈子都难忘的元宵节。

随后,义工们沿路给各个村(社区)值勤点人员送去汤圆,送去元宵节祝福的同时,也送去太平人民对他们的感谢!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