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还在虎山上毁林种菜?对照林业卫星图斑,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50:04 编辑:郑黎明
(0)

本网讯(通讯员 张鲜红)虎山公园毁林种菜现象比较多,无论是山脚、山腰还是山顶都有存在,多是周边村民或者经常在虎山锻炼的市民违规把林木毁掉再种上各类蔬菜。

在虎山山脚的一处空地上可以看到,好几百平方米的林木被毁掉,种上各色各样的蔬菜。

尽管早在几天前,市资源管理局和太平街道就联合下发通知书,要求市民自行整改,但时至当天,仍没有丝毫整改的迹象,联合执法组对这一带毁林种菜进行整治。

在虎山半山腰,一处好几百平方米的山林不但被一些群众毁掉种菜,还用各种各样颜色的广告布等围起栅栏,搭起棚屋,远远看去非常脏乱。

联合执法组对其进行整治的同时,对这些杂乱的栅栏、棚屋进行拆除。

在另一处毁林种菜现场,为了开垦成菜园,把边上好几棵树都砍掉了。同样,这处菜地也被清理掉了。

这次整治,市国土资源管理局严格对照林业卫星图斑,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当天的行动共整治虎山毁林种菜20多处。

联合执法组对毁林种菜进行整治的同时,也对各类乱搭乱建进行清理,然后在清理后的空地上按照每棵树2米的间距挖好坑,将于近日种上各类银杏、金叶皂角等彩色林木。

太平三面环山,山林面积较多。接下来,太平街道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推进毁林种菜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山林生态环境不受破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