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平 | 让他们过个甜蜜的中秋节!千余人收到私人定制爱心月饼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9:30:22 编辑:金敏
(0)

“叶大爷,这是我们专门为退伍老兵定制的爱心月饼,特意给您送来。”近日,温岭市慈善义工太平分队专门把一盒印有“八一军章”的定制爱心月饼送到尚书坊社区88岁退伍老兵叶德斌的家中,给他送去中秋节的祝福。

叶德斌14岁参军,曾参加过赴朝作战,即使现在已是88岁高龄,还经常到学校宣讲革命故事。叶大爷是温岭慈善义工长期结对的爱心帮扶对象,也是这个中秋节首位收到温岭市慈善总会私人定制爱心月饼的退伍老兵。收到这份意义特殊的爱心月饼,叶大爷十分激动,还情不自禁地讲起赴朝作战期间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为了让退伍老兵过一个更有意义的中秋佳节,温岭市慈善总会特意定制了300多份象征军人荣耀的爱心月饼,除了月饼是适合老人食用的低糖、低脂、咸味月饼外,包装盒也是慈善义工精心设计的,表面印着金光闪闪的“八一军章”和“光荣之家”等字样。

这个中秋节,不光退伍老兵收到由温岭市慈善总会送出的私人定制月饼,800多个失独家庭和孤寡老人也收到了私人定制月饼。除了精心搭配的各色月饼外,包装盒同样是由慈善义工精心设计的,简洁而不失温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 张鲜红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