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家回不了,节照样过!坞根这些战士的元宵节很特别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5:15:10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 林圆圆)元宵佳节,一家人团团圆圆吃一顿热乎汤圆,是我们传统习俗。然而今年,一场疫情打乱了正常的步伐,卡点执勤、人员管控、车辆限行......很多冲在前线的“战士”不得不与疫情“面对面”,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人离情不离,2月8日,新联会坞根分会与坞根党员志愿队一起携手,为坞根卡点执勤的同志送上了一碗热乎汤圆,让执勤的同志们也能热热闹闹过个暖心节。

微信图片_20200208170310.jpg

“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很多同志连一天都没有休息过,更别提回家过节了。”新联会坞根分会秘书长程声港说道,“我们就想着煮点汤圆送给同志们。家回不了,节照样过!”

志愿者们的第一站是竹盖线坞根方向的界坑入口卡点,由于疏港公路坞根段出入口已全部关闭,此入口成为坞根最为主要的出入口,车辆来往、人员流动,十分繁忙,而此时天气寒冷,工作人员们脸颊都被冻得通红。

志愿者们端着一碗碗冒着热气的汤圆送给执勤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热呼呼的芝麻汤圆,咬一口甜在嘴里、暖在心里。在卡点执勤的老邵一边吃着汤圆一边道着谢:“太谢谢你们了,这汤圆可真暖!”

随后,志愿者们沿路给个点位的人员送去汤圆,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带去了最诚挚的感谢。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