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8:32:24 编辑:朱良章
(0)

本网讯(通讯员王双双)12月5日下午,温峤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长杨森林,市政协副主席张于荣,市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韩尚传到会指导,镇班子成员参加。

镇党委书记叶鑫俊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开展“五问五查”和检视反思,找准问题症结,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

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本次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韩尚传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安排紧凑、气氛热烈,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具体表现在会前准备细致充分、扎实有效,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较真、火辣尖锐,整改措施直面问题、具体实在。

与此同时,他对温峤镇主题教育进行总体评价,认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温峤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各项中心工作的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工作有声有色,工作成效明显,要求精心指导下属党组织在12月10日前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要建立一批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梳理提炼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

张于荣重点就“如何在谋全局,营造良好的发展态势上找差距下功夫”“如何在担当作为,营造抓落实的氛围上找差距下功夫”等两大方面进行指导。

杨森林认为主题教育不是终点,关键在于通过主题教育做好工作,做好成果转化。他强调:

一要继续打造全面过硬的班子。

二要继续推进经济社会的发展。

三要继续强化从严治党的落实。

叶鑫俊代表镇党委进行表态,要巩固好、转化好、运用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重点做好几方面:一要切实加强问题整改。二要常态化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三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四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助推温峤高质量发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