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看不下去,不发了】温峤镇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52:35 编辑:王怡
(0)

本网讯(通讯员 王双双)为推动平安建设百日攻坚战的深入开展,11月18日下午,温峤镇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镇相关领导,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工作片、线、办负责人及综治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分析了1-10月份平安建设过程性指标,传达了上级平安稳定会议精神,部署了下阶段主要工作。

会议提出,平安是底线、基础和抓手。做好安全工作必须具备责任心。安全问题涉及生活方方面面,只有抓好平安建设,才能做好其他工作。工作上要真落实。抓落实不能停留在文件上,要体现在行动上。要眼勤、脚勤、脑勤,通过走访等方式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落实不能停留在问题上,要体现在整改上。要服务好企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项整改落实。抓落实不能停留在情面上,要体现在措施上。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三改一拆”方面,要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责任上要真到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