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学史唱歌讲故事 党史学习教育进车间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53:46 编辑:金敏
(0)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嘹亮的歌声从大元泵业的车间里传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正在这里热烈开展。

为积极响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泽国镇宣传办、团委、工会组织人员一起来到兴益风机、荣时实业、大元泵业、九洲电机,开展泽国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车间活动。

工作人员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送到车间现场,青年宣讲员还为大家讲述党史故事。宣讲员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4个阶段等角度展开讲述,一个个生动的例子让大家倍感振奋。

在大元泵业的车间,青年宣讲员及职工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以激情饱满的状态,唱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下一步,泽国镇将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史鉴今,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更好推动工作的落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 詹宇雯 记者 叶易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