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连线云南雄镇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6:56:59 编辑:金敏
(0)

地处云贵川三省接合部,红军转战乌蒙决断胜负的“鸡鸣三省”赫然在此。在镇雄广袤的土地上,无数种形态的自然与人文完美交融,历史厚重、文化浓郁、风光旖旎、气魄宏伟、个性独特,无不巧妙地诠释着这个秘境的极致、坦荡和辽远。

过年七天乐!很多人会大鱼大肉地吃不停,这时候,适当的锻炼也不能少。位于东部新区的富岭塑胶员工健身房内,来自云南镇雄的张梦端和同事申岗正锻炼着。

“今天有时间,我把老乡们约过来一起锻炼。”申岗在温岭已经十几年了。今年,夫妻俩一起响应号召留在温岭过年,两个孩子在老家由年迈的父母照看着。健身房内,通过我们的直播镜头,申岗向他的老乡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几秒钟后,通过网络,我们也听到了申岗家人送上的祝福。“申岗,我看到你了!”镜头中,父亲脸色红润、声音洪亮,“孩子们由我们照看着,你们在外过年就放心吧!”申岗的母亲正捏制着当地的特色美食:三角汤圆。

“爸爸妈妈,请你们不要担心,我和弟弟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你们在外面也要好好过年!”两个懂事的儿子对着镜头,对父母说出了心里话。

简单的一字一句,饱含着亲人间难以割舍的牵挂。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