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连线安徽临泉县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6:55:25 编辑:金敏
(0)

沧海桑田,几千年的文明史造就了临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这里是古代著名政治家、军事家姜子牙,东汉文学家蔡邕、诗人蔡文姬及现代书画家吕霞光、李文汉的故乡。

春节的仪式感中,吃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留在温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他们会吃什么?为服务好留在厂里过年的7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爱仕达厂区食堂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我们的直播镜头中,安徽临泉县的外来务工人员介绍,厂里做出的菜,有着浓浓的家乡味道。“厂里为了照顾我们这些外地员工,做出的菜十分合我们的口味。”韩乐乐说,来厂里2年,这是他第一次没和父母亲一起过春节,但是,响应了单位号召,他不觉得遗憾。直播中,这位有点害羞的小伙子,向老家的父母送上虽然简短却暖心的祝福:“爸妈,新年好,祝你们身体健康。”

临泉老家的韩爸爸韩妈妈,则正准备吃午饭。灶台前,正出锅的最后一盘菜,是韩乐乐最喜欢吃的粉皮。

“儿子一年没回家了,想念肯定是想念的。”韩爸爸说,2020年10月,夫妻俩特地到了一趟温岭,看到了韩乐乐工作、生活的厂区。“那是一家大公司,他在那儿我很放心!”韩爸爸希望,儿子在温岭能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